浪人与树

各位进来首先看置顶

糖块

之前忘发的情人节糖

多cp:NTN SS FUF JW BB

小学生文笔,开心就好。


 『和他在一起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』

  NTN的场合

  Tentionmaru:呃,也没啥特别的,就是互相切磋武艺的时候。我能感受到他的力量和生命在拳脚碰撞间涌动着,这让我觉得十分热血沸腾。(挑了挑眉毛)因为我是他的二把手,所以无论如何都绝不能使自己的水平和他差距太大。毕竟我不愿意看他为我们承担太多。(正色,皱眉)

  Nhazul:和他一起教育那两个熊孩子互相交流经验的时候。彼此间吐槽着那两个毛头小子,也回忆青涩的往昔,在感叹时光的同时也为自我和氏族的成长而欣慰。(微微点头)那些不了解Tention的人总会以为他只是个头脑简单的家伙(笑),实际上他总是在背后默默地帮了我不少忙,真的很感激他来着。(欠身)

  Tentionmaru:(拍Nhazul的肩)都是多长时间的兄弟了,没必要这么客气。(爽朗的笑)


  SS的场合

  Shura&Shuriken:和他一起听歌的时候!!!

  Shuriken: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以为对方是个刺头,说实在的,我当时在内心狠狠吐槽了一把他的纱笼……(尬笑)

  Shura:诶诶,居然你也?!(黑脸)

  Shuriken:啊啊,这不是重点!关键是,我们俩的音乐口味如此一致,那一瞬间我只觉得我人生中的知音出现了!(星星眼)

  Shura:此话不假,和Shuriken一起的时候总是没有办法烦恼!哦,除了我们整蛊老大和二老大的时候……(死鱼眼)


  FUF的场合

  FLLFFL:果然还是和他悠闲地坐在沙发上打盹的时候。哈哈,是不是太过松散了?(轻松的笑)但是一旦被他温和的气息所包围,不管怎么样都会安定下来的说。于是,便睡意朦胧了。(神情温和)在经历过那些事情之后,我只希望我们两个人能过平静的生活。让他再次经历那样的痛苦,实在是残忍过头了。(无意地握了下右臂)所以现在我们真的很满足了。(优雅地抿了一口茶)

  Umbrella:稍等……哦,是去山里面野营的时候。(认真)要问原因的话,因为与大自然的贴近能使我们找到内心的平静,山林的宁静和生物的灵动让人着实陶醉。而且,能在漫天的星辉中和我爱的人度过只有彼此的夜晚,难道不更为浪漫吗?

  FLLFFL:(默默地递过热茶)


  JW的场合

  Jomm:和他去游乐园约会的时候。Wrench很喜欢玩过山车,我的小扳手每次都会在过山车上笑得和小天使一样。(痴汉脸)要是老丈人没有在跟踪我们就更好了。(黑脸)对了,他吃棉花糖糊在脸颊上傻傻的样子也是超可爱。(鼻血)

  Wrench:当Jomm给我端上一盘他的手制寿司的时候。(口水)呜哇,Jomm真的好会做饭,像我就完全不行……每次进厨房都是……(低落)所以我们家的饭都是Jomm一手包办的,我顶多给他端盘子……(更加低落)

  Jomm:没事的宝贝儿,我们有的是时间,我会慢慢教你的。(吻)


  Bog与Blue的场合

  Bog:想都不要想吗,当然是Blue和我打完后,被我按 在 下 面 干的时候~(扭曲的笑)那种场合下那个家伙的表情可是出人意料的se……(被剑戳头)

  Blue:看来你个臭臭泥已经没有什么存在的价值了。(黑脸)


评论(6)
热度(11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浪人与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