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人与树

各位进来首先看置顶

兄弟,不存在的。[OY]

*根据看过的一张刀图写的


  一切都结束了。

  硝烟散去,只见兄长的刀身没入了弟弟的腹腔。

  “咳咳……”,Yoyo蓝莹莹的眸子里满是不解与泪花,“哥…哥哥……”

  “……对不起……”One平时不见多少波澜的脸上划出一道泪痕,“对不起……”又是一道。

  眼泪像断线的珠子,根本停不下来……

  他究竟做了什么呀……

  Yoyo努力地抬起头:“……我不怪…不怪哥哥…咳咳咳!”鲜血从嘴角涌出,血腥的铁锈味呛得他两眼发花,腹部的伤口愈发疼痛起来。

  他只好再次躺下,无力地喘息着,等待死亡。

  痛苦,绝望,迷茫。

  Yoyo不明白为什么他和哥哥要打起来,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将要死掉了。

  他感到恐惧。

  “哥…呜……”,他终究还只是个孩子,“我不想死……”粉偏红的血沫从Yoyo嘴里喷出,飞溅到他鲜血淋漓的胸膛上。

  One痛苦地哀呜着,加重了手上的力度。

  他没办法从死神手中夺回弟弟的生命,他只能将这一过程缩短,减轻他们的痛苦。

  光,消失了。

  One伸出颤抖的手,为Yoyo揩去脸上的脏污,合上那双生前蓝得如大海天空一般的眼睛。

  “晚安。”



     “没想到你干得这么利索呀,真不愧是我的大儿子呢~:)”

     “我要杀了你!”

     “呐呐,那我很期待哦~:D”


评论(7)
热度(11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浪人与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